牛啊....帖子数量飞涨
什么飞涨?
两个号你也能灌得过来,佩服
<br>那个只是补充的而已
<br>
<br>这个号限制到了,换那个来说话,就这么简单
<br>FOCKE兄绝对是论坛的超级活跃份子
<br>小弟佩服佩服
<br>话说回来 FOCKE兄的名字我也记不住
<br>就记住李小龙了
<br>哦还有丹哥
<br>2签名图了
不用客气,我只是正常混论坛而已
FOCKE还没到手 游侠货还没到
FOCKE还真喜欢在论坛说话呀
好像好几个人,都已经拿到棍子了!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潮汐</i>在2009-2-11 23:52:45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不用小号,到限制不就不能说话了嘛</div>
<br>猛男中的猛男,都换棍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大虾</i>在2009-2-12 1:16:13的发言:</b><br/>FOCKE还没到手 游侠货还没到 </div>
<br>游侠好像还没到货
看来白来一根棍子也不是容易的事儿
把18和21的都上图对比一下
估计不在吧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