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平时防身除了甩棍还用什么?
<br>我一般都是用甩棍和喷子+防刺背心 <br>准备甩棍配合喷子 喷子和猫头,甩棍嫌重 <br>我一般在带个喷子 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dianjinan</i>在2009-2-11 20:34:16的发言:</b><br/><br>我一般都是用甩棍和喷子+防刺背心</div>搞这么重装备?夏天还穿背心吗?不热啊?你肯定是有钱人。怕人杀 小RY,既和谐又便携~ 晚上有时带把小三 GAS18+黑皮或梅西 防刺背心就没穿过。。。 防刺背心就算了吧,太招眼啦,没事儿也得招出事儿来 棍子加小三9362 自从玩起了棍棍.我的小三9362就失宠了.不过还是天天带着 小三是紧急时候用的 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糖加三勺</i>在2009-2-12 19:22:00的发言:</b><br/>小三是紧急时候用的 </div>
<br>是的,当救生刀用 <br>折刀,喷子,啪啪!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