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anjinan 发表于 2009-2-11 20:34

大家平时防身除了甩棍还用什么?

<br>我一般都是用甩棍和喷子+防刺背心

focke 发表于 2009-2-11 20:35

<br>准备甩棍配合喷子

qiteng 发表于 2009-2-11 20:41

喷子和猫头,甩棍嫌重

糖加三勺 发表于 2009-2-11 20:44

<br>我一般在带个喷子&nbsp;

断水流三师兄 发表于 2009-2-11 20:58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dianjinan</i>在2009-2-11 20:34:16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我一般都是用甩棍和喷子+防刺背心</div>搞这么重装备?夏天还穿背心吗?不热啊?你肯定是有钱人。怕人杀

fool小马 发表于 2009-2-11 20:58

小RY,既和谐又便携~

糖加三勺 发表于 2009-2-11 21:00

晚上有时带把小三&nbsp;&nbsp;

大家猫 发表于 2009-2-11 21:37

GAS18+黑皮或梅西

莫龙 发表于 2009-2-11 22:38

防刺背心就没穿过。。。

johnson 发表于 2009-2-11 23:07

防刺背心就算了吧,太招眼啦,没事儿也得招出事儿来

齐羽 发表于 2009-2-11 23:08

&nbsp; 棍子加小三9362

齐羽 发表于 2009-2-12 19:11

&nbsp; 自从玩起了棍棍.我的小三9362就失宠了.不过还是天天带着

糖加三勺 发表于 2009-2-12 19:22

小三是紧急时候用的&nbsp;

齐羽 发表于 2009-2-12 19:44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糖加三勺</i>在2009-2-12 19:22:00的发言:</b><br/>小三是紧急时候用的&nbsp; </div>
<br>是的,当救生刀用&nbsp;

邯郸老狼 发表于 2009-2-12 20:46

<br>折刀,喷子,啪啪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大家平时防身除了甩棍还用什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