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加三勺 发表于 2009-2-12 19:22

小三是紧急时候用的 

齐羽 发表于 2009-2-12 19:44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糖加三勺</i>在2009-2-12 19:22:00的发言:</b><br/>小三是紧急时候用的&nbsp; </div>
<br>是的,当救生刀用&nbsp;

邯郸老狼 发表于 2009-2-12 20:46

<br>折刀,喷子,啪啪!

focke 发表于 2009-2-12 20:49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邯郸老狼</i>在2009-2-12 20:46:28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折刀,喷子,啪啪!</div>
<br>折刀属于管制品吧

大虾 发表于 2009-2-12 21:05

喷子加个棍还是比较大众的组合

focke 发表于 2009-2-12 21:06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大虾</i>在2009-2-12 21:05:37的发言:</b><br/>喷子加个棍还是比较大众的组合 </div>
<br>嘿嘿,小飞侠!~

默龙 发表于 2009-2-12 21:11

棍子还见管子。。。

xcbyl 发表于 2009-2-12 21:53

&nbsp;昨天出门 棍子没敢带 光带的喷子<br/>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大家平时防身除了甩棍还用什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