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武 发表于 2009-3-7 00:53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膛线</i>在2009-3-6 20:31:13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如果你能够把对手放倒,还能够在警察到来之前全身而退
<br>恭喜你,你很强</div>
<br>那是当然了,要不就不要出棍!

膛线 发表于 2009-3-7 10:48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洪武</i>在2009-3-7 0:53:34的发言:</b><br/>
<br>那是当然了,要不就不要出棍!</div>
<br>佩服,咱没这本事,只能躲在家玩玩花棍

棍武 发表于 2009-3-7 10:50

其实警察最快要5到10分钟,往往战斗 也就三分钟左右

膛线 发表于 2009-3-7 11:19

三分钟的战斗其实不短了,对体力要求很大啊

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-3-7 16:51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膛线</i>在2009-3-7 10:48:4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佩服,咱没这本事,只能躲在家玩玩花棍</div>
<br>其实警察速度很慢的,不知道是不是地区差异

dpjin 发表于 2009-3-7 16:52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膛线</i>在2009-3-7 11:19:02的发言:</b><br/>三分钟的战斗其实不短了,对体力要求很大啊 </div>
<br>所以不是你有棍子就行,平时的锻炼也是必不可少的。

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-3-7 19:43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dpjin</i>在2009-3-7 16:52:37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所以不是你有棍子就行,平时的锻炼也是必不可少的。</div>
<br>所以长跑是格斗必修课

laoba0001 发表于 2009-3-7 19:54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飘来飘去007</i>在2009-3-7 16:51:42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其实警察速度很慢的,不知道是不是地区差异</div>
<br>地区之间有差异,有的地半小时都没见影

dpjin 发表于 2009-3-8 20:40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飘来飘去007</i>在2009-3-7 19:43:23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所以长跑是格斗必修课</div>
<br>有氧锻炼都可以,长时间的匀速跳绳也行,

莫龙 发表于 2009-3-8 22:16

自保总归是要的

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-3-8 23:45

打不过就跑吧,多练练400米

水晶 发表于 2009-3-13 00:45

还是和平点好,忍忍忍.....忍不了就别忍了

dsw 发表于 2009-3-14 09:24

<br>低调,低调,再低调。。
<br>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。

bngd 发表于 2009-3-14 09:48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dsw</i>在2009-3-14 9:24:29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低调,低调,再低调。。
<br>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。</div>
<br>同感,同感。

xgdy 发表于 2009-3-14 10:43

说的对,正当防卫的度一定要掌握好,否则就是防卫过当~现在只能自保了,不能让警察保平安了
页: 1 2 3 4 5 6 7 [8]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[分享]平时喜欢打架的注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