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纯洁的天使~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棍武</i>在2009-2-27 23:00:29的发言:</b><br/>当然不算,只有被打才算</div><font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#f9f9f9">对方空手不算的,除非动用了凶器,而且最好是利器</font>
呵呵,嗨防身说白了就是被打,如果反击,有几个人能空手夺白刃的
我们要先发制人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棍武</i>在2009-2-27 23:04:19的发言:</b><br/>呵呵,嗨防身说白了就是被打,如果反击,有几个人能空手夺白刃的 </div>
<br>你如果把正当防卫研究透了还是有用的
呵呵,我是不管,先打倒对方在说,反正不能让对方打倒我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棍武</i>在2009-2-27 23:13:42的发言:</b><br/>呵呵,我是不管,先打倒对方在说,反正不能让对方打倒我 </div>
<br>我得看是什么情况了,小时摩擦,尽量不动手,实在要动手只好叫朋友来解决
<br>对付歹徒坚决不手软,只要掏出家伙(没掏家伙就要引诱他掏家伙),就往死里搞,(朋友教的)
<br>呵呵,其实你这不是自卫了,你这是打群架了
能不出手就别出手,出手后能闪多快就闪多快
你这闪指的是跑吗?
很有道理 不要太招摇了
呵呵,要是能选择,为什么不选择不惹事呢
<br>最好就是忍 可以不出手尽量不出手啊
是啊,忍无可忍的时侯在出手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棍武</i>在2009-2-27 23:23:01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呵呵,其实你这不是自卫了,你这是打群架了</div>
<br>你说我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