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阳之名 发表于 2012-2-21 20:59

楼上的都回答掉了。。。

勇气堂 发表于 2012-2-21 20:59

现在的ANT都是采用GAS的防伪编码的,到GAS那里查就可以。

不吃鸡面 发表于 2012-2-21 21:36

这个问题去年就有了!~这问题不是问题!质量准没问题就对了

乱棍扫天下 发表于 2012-2-21 22:46

心理踏实多了~~~还是要多谢各位前辈啊~~~我今天发现我的腕力不足~~~挥出去的棍子勉强能收回来...有点吃力。。。做不到连续打击。。。

马啃菠萝 发表于 2012-2-21 22:58

<br>只要是找代理买的就绝对放心

老猎人 发表于 2012-2-21 23:01

希望其他有同样问题的棍友能看到这里的回答

小鸭内 发表于 2012-2-21 23:14

<br>正品 楼主安心吧

hando_s 发表于 2012-2-22 09:01

<br>恭喜楼主,ANT买成了GAS。

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12-2-22 12:19

<br><font size="4">嗯,这个问题很好,能解决不少新棍友的疑惑</font>

西伯利亚狼 发表于 2012-4-2 20:28

恭喜入得好棍。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谁可以告诉我怎么回事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