狙击手8060 发表于 2012-2-21 16:01

ANT的用完了 就用了GAS防伪码

随便看一看 发表于 2012-2-21 16:28

<br>用了好久了
<br>最近ANT防伪都用GAS了

蚂蚁小强 发表于 2012-2-21 16:48

老大解释的很清楚,没疑问了吧

马达加斯加 发表于 2012-2-21 17:01

在代理那定的肯定没问题~~~~

月下枫棍 发表于 2012-2-21 17:11

都说完了。。。

SuperWolf 发表于 2012-2-21 17:44

看5楼老大的权威解释

废柴 发表于 2012-2-21 17:50

现在防伪查询是一个系统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

糖加三勺 发表于 2012-2-21 17:53

<font face="Verdana">游侠解答了</font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

乱棍扫天下 发表于 2012-2-21 18:25

多谢各位前辈指点~~~我是在小志那买的~~~我也说怎么看怎么不像是GAS啊。。。

穷书生驾到 发表于 2012-2-21 18:28

<br>
<br>在正规代理 买的就不用怀疑的

永远的慢两拍 发表于 2012-2-21 18:42

没用过哈。飘过了

轻狂、书生 发表于 2012-2-21 18:54

你认为代理会拿一根GAS当ANT卖给你吗..........

守护 发表于 2012-2-21 19:19

游侠说的没错

炮轰四海 发表于 2012-2-21 20:14

老衲撸过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唐搏虎 发表于 2012-2-21 20:31

我的三根半GAS连查都懒的查。从独孤那里买的还能有假?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谁可以告诉我怎么回事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