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以要看清楚啊
也有人说建达是拿800来贴牌,不知道真假
看看擦擦的那篇文章吧,会学到东西的
很多精华帖都已经说的很清楚了
恩,这东西不能马虎
现在的社会一分钱一分货
大家都知道买蚂蚁品牌最好。
在这个论坛的兄弟就不要再争论其他的品牌了,你已经站在顶端了
反正价钱越高,质量相对来说越好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五松</i>在2009-3-28 19:20:23的发言:</b><br/>反正价钱越高,质量相对来说越好 </div>
<br>也是相对的说
别到处寒碜人拉 !!!
之所以成为一个知名品牌 肯定是经过大多数人验证过的 在设计 研发 保障方面 肯定都是做得不错的 肯定是品牌比较好了
单位发的不一定就好。。。爱好军品的知道:军用制式枪支一般不是最好的。
蚂蚁的性价比高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被风吹过的虫</i>在2009-4-13 17:40:00的发言:</b><br/>之所以成为一个知名品牌 肯定是经过大多数人验证过的 在设计 研发 保障方面 肯定都是做得不错的 肯定是品牌比较好了 </div>
<br>有点道理,但是品牌也是虚假宣传出来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