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qiteng</i>在2009-2-10 21:36:57的发言:</b><br/>其实我最喜欢ASP,可就是买不起 </div>
<br>太多的人和你一个想法
蚂蚁4更优秀 哈哈
不一定是牌子就好,用户信得过的才是好的
<br>是啊,3。15快到了~
呵呵 楼主忘了介绍自己多少斤了 好棍子可以吊越野车呢 质量一般的吊个人都没问题
贵的当然怎么都要好几分罗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wing_chen1</i>在2009-2-10 23:21:09的发言:</b><br/>贵的当然怎么都要好几分罗。 </div>
<br>也不是绝对的
<br>
<br>要考虑品牌效应的影响
看出品质好来了吧
一分钱一分货。好东西从来就不便宜。
<br>便宜的不能用,好的就贵,你说要什么样的?呵呵
来过了 留个爪印 签个名
楼上,你的号是不是被朋友拿去用了?这么明显的灌废水很有失形象啊
<br>蚂蚁3 使劲的用吧 那个测试对于蚂蚁来说太小了
砸电杆都没事的,楼主买蚂蚁没有??
不要拿来做暴力测试了,棍子嘛,好好爱护呀,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