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第一刀,山猪指挥官
两天前刚到手的卡其色手柄指挥官,标号04<br/><br/><div>闭合全图<div><br/></div><div>http://pic.yupoo.com/mt-ss_v/BGsQC1Tf/medium.jpg<br/><br/></div><div>打开后</div><div><br/></div><div>http://pic.yupoo.com/mt-ss_v/BGsQCdO7/medium.jpg<br/><br/></div><div>背景为本人的山寨MOLLE,勿喷</div><div><br/></div><div>http://pic.yupoo.com/mt-ss_v/BGsQDOrr/medium.jpg</div><div><br/>http://pic.yupoo.com/mt-ss_v/BGsQDazF/medium.jpg<br/><br/></div><div>唯一不是很满意的地方,锁定太深了</div><div><br/></div><div>http://pic.yupoo.com/mt-ss_v/BGsQEeiN/medium.jpg<br/><br/></div><div><br/></div><div>作为复刻,做工中规中矩,有做测试的打算,年后再说...</div></div> <br>等你测试结果<br>新年快乐 不错的刀 不错呵呵 哦,还以为是长的那种仪仗刀、指挥刀呢。 样式不错 多少钱收的? 刀刃很凶悍 欣赏一下··· 等你测试 到时候结果公布下啊 - - 这刀多少米? 老杨对这把刀的介绍很牛的,卡其色有点骚。 等待测试结果了 不是太喜欢这个刃哦 <br><font face="楷体_GB2312" color="#ff00ff" size="5">闭合时,尖头的柄尾就是酷棍,蓝桥说的老杨 是谁啊?</font> 不错 挺喜欢这个刀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