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r>刃壁好像薄了点。
以为是直刀.......
不错。
楼主多少大阿米入的啊 貌似山猪的东西都不菲的说
手柄是单薄了点...<div>现在发现,我为什么要买个S刃的呢?还是个大S....</div>
很漂亮的 刀子啊
看起来很低调呢
有价儿吗?
那个小勾很有特点
哪儿入的啊?
回求出处的兄弟,小筑的美图下载区有相关帖子
<br>三刃木的手工刀是不是也有这一款?
<br>
锁定那么深,时间久了会不会晃动!
卡其色- - 土黄色
看起来不错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