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ib 发表于 2012-1-21 14:52

<br>刃壁好像薄了点。

轻狂、书生 发表于 2012-1-21 15:06

以为是直刀.......

莎莎 发表于 2012-1-21 15:29

不错。   

天亮前说晚安 发表于 2012-1-21 15:57

楼主多少大阿米入的啊&nbsp; 貌似山猪的东西都不菲的说

b_cross 发表于 2012-1-21 16:58

手柄是单薄了点...<div>现在发现,我为什么要买个S刃的呢?还是个大S....</div>

穷书生驾到 发表于 2012-1-21 17:35

很漂亮的 刀子啊

playyouxi 发表于 2012-1-21 17:57

看起来很低调呢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

liguangqun1 发表于 2012-1-21 19:00

&nbsp;有价儿吗?

悟韧 发表于 2012-1-21 19:08

那个小勾很有特点

迷失在寂静 发表于 2012-1-21 19:36

哪儿入的啊?

b_cross 发表于 2012-1-21 20:02

回求出处的兄弟,小筑的美图下载区有相关帖子

恶鬼门徒 发表于 2012-1-21 20:13

<br>三刃木的手工刀是不是也有这一款?
<br>

希区柯克 发表于 2012-1-21 20:19

锁定那么深,时间久了会不会晃动!

黑武士 发表于 2012-1-21 20:31

卡其色- -&nbsp;&nbsp; 土黄色

白色海浪 发表于 2012-1-21 20:34

看起来不错~~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2012年第一刀,山猪指挥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