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助饰品 发表于 2009-2-10 18:31

如果对人喷了,这效果可以维持多久啊?

cbzsyz 发表于 2009-2-10 18:32

看你喷到那个地方啦

mao330 发表于 2009-2-10 18:42

<br>威力越大越好

莫龙 发表于 2009-2-10 18:49

强啊,这东西喷到可不是闹着玩

turbo11 发表于 2009-2-11 15:14

感觉大号的还是不方便,有些过于显眼,夜战大概很好,但白天。。。。真正实战小号射流型应该是王道吧

乔司佬 发表于 2009-2-16 14:12

射流的如果第一次没喷到被敌人发现第二次喷是不是很容易躲开啊&nbsp; 还有&nbsp; 是不是一定要喷到脸上啊&nbsp; 如果喷在衣服上 会散发开来吗&nbsp;

洪武 发表于 2009-2-18 13:39

射流型的谁用过,实战效果怎么样??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恐怖的R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