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助饰品
发表于 2009-2-10 18:31
如果对人喷了,这效果可以维持多久啊?
cbzsyz
发表于 2009-2-10 18:32
看你喷到那个地方啦
mao330
发表于 2009-2-10 18:42
<br>威力越大越好
莫龙
发表于 2009-2-10 18:49
强啊,这东西喷到可不是闹着玩
turbo11
发表于 2009-2-11 15:14
感觉大号的还是不方便,有些过于显眼,夜战大概很好,但白天。。。。真正实战小号射流型应该是王道吧
乔司佬
发表于 2009-2-16 14:12
射流的如果第一次没喷到被敌人发现第二次喷是不是很容易躲开啊 还有 是不是一定要喷到脸上啊 如果喷在衣服上 会散发开来吗
洪武
发表于 2009-2-18 13:39
射流型的谁用过,实战效果怎么样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