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rbo11 发表于 2009-2-8 19:28

恐怖的RY

<br>今天终于收到货了,做工很好,包括那个皮套都很顺眼~~
<br>然后赶紧打开保险喷喷看,检查一下喷口是否容易堵,结果————基本上就是瞬间轻点了一下开关,有些微的雾喷出————我是往正前方喷的——十秒钟后,半个屋子一股刺鼻的味道,我就开始不停打喷嚏了,慌忙到厕所去洗手洗脸。
<br>
<br>感觉这个威力也太恐怖了些,真正用的时候大家一定要顺风用啊,不然真的生不如死了。
<br>

cbzsyz 发表于 2009-2-8 19:34

逆风的时候会不会喷到自己的呀~

西门町的毛驴 发表于 2009-2-8 19:37

<br>我还是喜欢射流····
<br>逆风安全点··

qiteng 发表于 2009-2-8 19:53

<br>你那间屋也遭殃了吧

cbzsyz 发表于 2009-2-8 19:59

<br>气味持续时间长不长啊?

super3118 发表于 2009-2-8 20:14

天啊,没有用过的朋友要小心了,否则真的生不如死啊

大虾 发表于 2009-2-8 20:18

选射流型啊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不用考虑风向问题的

rishengzhizi 发表于 2009-2-8 20:23

<br>还是射流的安全
<br>要是打架的时候还考虑风速风向的因素
<br>那你就太牛X了

cbzsyz 发表于 2009-2-8 20:49

你老爸老妈回来没有意见吗

网络精灵 发表于 2009-2-8 21:26

没有试过,嘿嘿。。。

大家猫 发表于 2009-2-8 21:36

喷一下大概可以维持一两分钟,我在比较大的类似会议室的地方喷过。

ayxtf 发表于 2009-2-8 22:33

<br>女人用的啊!!!!!!!!!

fantasysep 发表于 2009-2-8 23:52

有这效果,质量不错了。

xcbyl 发表于 2009-2-9 22:36

&nbsp;很强啊&nbsp; 比警察用的强多了<br/>

cbzsyz 发表于 2009-2-9 22:39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xcbyl</i>在2009-2-9 22:36:59的发言:</b><br/>&nbsp;很强啊&nbsp; 比警察用的强多了<br/></div>
<br>楼上用过J用的啦?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恐怖的R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