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的RY
<br>今天终于收到货了,做工很好,包括那个皮套都很顺眼~~<br>然后赶紧打开保险喷喷看,检查一下喷口是否容易堵,结果————基本上就是瞬间轻点了一下开关,有些微的雾喷出————我是往正前方喷的——十秒钟后,半个屋子一股刺鼻的味道,我就开始不停打喷嚏了,慌忙到厕所去洗手洗脸。
<br>
<br>感觉这个威力也太恐怖了些,真正用的时候大家一定要顺风用啊,不然真的生不如死了。
<br> 逆风的时候会不会喷到自己的呀~ <br>我还是喜欢射流····
<br>逆风安全点·· <br>你那间屋也遭殃了吧 <br>气味持续时间长不长啊? 天啊,没有用过的朋友要小心了,否则真的生不如死啊 选射流型啊 不用考虑风向问题的 <br>还是射流的安全
<br>要是打架的时候还考虑风速风向的因素
<br>那你就太牛X了 你老爸老妈回来没有意见吗 没有试过,嘿嘿。。。 喷一下大概可以维持一两分钟,我在比较大的类似会议室的地方喷过。 <br>女人用的啊!!!!!!!!! 有这效果,质量不错了。 很强啊 比警察用的强多了<br/> 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xcbyl</i>在2009-2-9 22:36:59的发言:</b><br/> 很强啊 比警察用的强多了<br/></div>
<br>楼上用过J用的啦?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