丶凡
发表于 2011-12-28 13:20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蓝桥</i>在2011-12-28 12:04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型如其名,手柄看起来很有鳄鱼的味道。</div>
<br>
xpsfjie
发表于 2011-12-28 13:48
老东西就是有灵魂
废柴
发表于 2011-12-28 13:59
玩家 佩服
骑虎狂奔的兔子
发表于 2011-12-28 14:04
非常漂亮,顶了
tjsny
发表于 2011-12-28 14:09
好东东啊
playyouxi
发表于 2011-12-28 14:30
我是外行,所以说看不出这刀哪里好
悟韧
发表于 2011-12-28 15:38
刀型觉得像水果刀
告诉你我爱你
发表于 2011-12-28 16:46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狙击手8060</i>在2011-12-28 12:03:00的发言:</b><br/>楼主确实行家 不过感觉不好看…… </div>
<br>
caib
发表于 2011-12-28 16:47
确实好刀。
hando_s
发表于 2011-12-28 17:05
<br>手柄很好看。
<br>
<br>鳄鱼皮花纹的味道。
-熊猫、
发表于 2011-12-28 20:15
没用快开啊~
好玩的棍棍
发表于 2011-12-28 20:52
刀是很不错,但让不懂刀的人看到,以为是水果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