丶凡 发表于 2011-12-28 13:20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蓝桥</i>在2011-12-28 12:04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型如其名,手柄看起来很有鳄鱼的味道。</div>
<br>

xpsfjie 发表于 2011-12-28 13:48

老东西就是有灵魂

废柴 发表于 2011-12-28 13:59

玩家&nbsp; 佩服&nbsp;

骑虎狂奔的兔子 发表于 2011-12-28 14:04

非常漂亮,顶了

tjsny 发表于 2011-12-28 14:09

好东东啊

playyouxi 发表于 2011-12-28 14:30

我是外行,所以说看不出这刀哪里好

悟韧 发表于 2011-12-28 15:38

刀型觉得像水果刀

告诉你我爱你 发表于 2011-12-28 16:46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狙击手8060</i>在2011-12-28 12:03:00的发言:</b><br/>楼主确实行家 不过感觉不好看…… </div>
<br>

caib 发表于 2011-12-28 16:47

确实好刀。

hando_s 发表于 2011-12-28 17:05

<br>手柄很好看。
<br>
<br>鳄鱼皮花纹的味道。

-熊猫、 发表于 2011-12-28 20:15

没用快开啊~

好玩的棍棍 发表于 2011-12-28 20:52

刀是很不错,但让不懂刀的人看到,以为是水果刀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当年的入门收藏、GERBER 6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