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年的入门收藏、GERBER 625
<br><font size="5">多年前开始收藏进口正品刀时买的第一把,GERBER 625 美国制造保存依然完好!早已停产、现在已经成为 GERBER鳄鱼系列 ,百度都搜索不到了,谷歌上国外网站还有它的相关信息...</font><br><font size="5"></font>
<br>
<br><font color="#ff0000" size="6"><img src="http://pic.yupoo.com/qifeng1516/BCOPBYVw/sXztl.jpg"/></font>
<br><font color="#ff0000" size="6"></font>
<br><img src="http://pic.yupoo.com/qifeng1516/BCOPC78a/sb3y0.jpg"/>
<br>
<br><img src="http://pic.yupoo.com/qifeng1516/BCOPCDrr/lekRD.jpg"/>
<br>
<br>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1-12-28 12:44:01编辑过]
楼主行家..... 楼主确实行家 不过感觉不好看…… <br>型如其名,手柄看起来很有鳄鱼的味道。 不懂刀,帮顶了 刀柄贴片好像是木制的吧?手感能很好。 <br>好吧我承认我庸俗了,多少米? 不管怎么说,顶下 <br>看来现在棍友都在往多元化发展了
<br>
<br>支持一下,GERBER的东西还是很耐操滴 <br>手柄还是包胶的 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梦想森林</i>在2011-12-28 12:08:00的发言:</b><br/>刀柄贴片好像是木制的吧?手感能很好。 </div>
<br><font size="5">手感确实挺好、但真不是木质,看微距拍的第三张图...</font> 手柄看起来很有鳄鱼的味道。 手感怎么样 不错不错帮顶了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