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度 发表于 2011-12-28 11:50

当年的入门收藏、GERBER 625

<br><font size="5">多年前开始收藏进口正品刀时买的第一把,GERBER 625 美国制造保存依然完好!早已停产、现在已经成为 GERBER鳄鱼系列 ,百度都搜索不到了,谷歌上国外网站还有它的相关信息...</font>
<br><font size="5"></font>&nbsp;
<br>
<br><font color="#ff0000" size="6"><img src="http://pic.yupoo.com/qifeng1516/BCOPBYVw/sXztl.jpg"/></font>
<br><font color="#ff0000" size="6"></font>&nbsp;
<br><img src="http://pic.yupoo.com/qifeng1516/BCOPC78a/sb3y0.jpg"/>
<br>
<br><img src="http://pic.yupoo.com/qifeng1516/BCOPCDrr/lekRD.jpg"/>
<br>
<br>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1-12-28 12:44:01编辑过]

恶鬼门徒 发表于 2011-12-28 11:56

楼主行家.....

狙击手8060 发表于 2011-12-28 12:03

楼主确实行家 不过感觉不好看……

蓝桥 发表于 2011-12-28 12:04

<br>型如其名,手柄看起来很有鳄鱼的味道。

流龙马 发表于 2011-12-28 12:06

不懂刀,帮顶了

梦想森林 发表于 2011-12-28 12:08

刀柄贴片好像是木制的吧?手感能很好。

阿志 发表于 2011-12-28 12:10

<br>好吧我承认我庸俗了,多少米?

悍血 发表于 2011-12-28 12:29

不管怎么说,顶下

pass777 发表于 2011-12-28 12:30

我爱老婆4877 发表于 2011-12-28 12:41

<br>看来现在棍友都在往多元化发展了
<br>
<br>支持一下,GERBER的东西还是很耐操滴

善良的死神 发表于 2011-12-28 12:47

<br>手柄还是包胶的

零度 发表于 2011-12-28 12:51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梦想森林</i>在2011-12-28 12:08:00的发言:</b><br/>刀柄贴片好像是木制的吧?手感能很好。 </div>
<br><font size="5">手感确实挺好、但真不是木质,看微距拍的第三张图...</font>

星光使者 发表于 2011-12-28 12:58

手柄看起来很有鳄鱼的味道。

月在荒城 发表于 2011-12-28 13:02

手感怎么样

海洋制单 发表于 2011-12-28 13:13

不错不错帮顶了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当年的入门收藏、GERBER 6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