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font size="4">要灌这么无聊的水可以去水区的水楼里灌啊,何必这样灌呢。这人真是笨的可以了</font>
<br>够恶劣!!!
灌水也不能这样灌,晕死。 一点技术都没有
说的话都是一样的 就不能有点新鲜的 看来还是缺少经验
这个很明显是恶意的 游侠也给了公示了 大家一看就明白了
<br>奖品惹的祸
<br>这个朋友实在是有点那个……
<br>
<br>太没有技术含量了
<br>
<br>
就是啊,灌水也要有技术含量才可以的嘛
支持!!!要不就乱套了!!
这样狂灌不被封才怪
坚决拒绝灌水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股海博弈</i>在2009-4-16 23:10:00的发言:</b><br/>这样狂灌不被封才怪 </div>
<br>也没被封啊 所以这里还是比较仁慈的
绝对恶灌!!!
<br>杀鸡给猴看?
<br>
<br>汗、回头好好看看规矩。。。
<br>
<br>
恶意灌水确实不对。适可而止 。嘿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