狄坚
发表于 2009-2-8 20:33
<br>支持!还可以再扩大一些
xcbyl
发表于 2009-2-9 21:53
杀一儆百 版主应该管理好<br/>
大虾
发表于 2009-2-9 21:56
直接封ID就好了 谁叫他不改还继续这样的
水晶
发表于 2009-3-14 22:30
一句话发个没完闲的呀
膛线
发表于 2009-3-15 17:23
这个帖子才看到,无语了 ,灌的如此弱智
苦练一万次
发表于 2009-3-15 17:26
<br>坚决支持版主的英明决定:)
84772200a
发表于 2009-3-15 17:55
好强悍的煞笔,应该把他金币也清理干净
齐羽
发表于 2009-3-15 18:04
这个人老早就没在这论坛玩了. 这么老的贴又在挖
无法拥有
发表于 2009-3-15 18:18
恶意灌水清零活该 支持老大的 裁定
乔司佬
发表于 2009-3-15 20:11
<br>额 真佩服他的勇气啊 勇气可嘉 呵呵
四角钱
发表于 2009-3-15 20:18
可怜的孩子
光速蒙面鸭
发表于 2009-3-15 20:40
清零。。。好可怕的惩罚
xiaoa
发表于 2009-3-15 20:48
有点不好,处罚一下,可以可以
洪武
发表于 2009-3-15 20:52
那天我就看见了,我还以为是怎么了。
b_cross
发表于 2009-3-15 21:00
他是不是结巴的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