狄坚 发表于 2009-2-8 20:33

<br>支持!还可以再扩大一些

xcbyl 发表于 2009-2-9 21:53

&nbsp;杀一儆百 版主应该管理好<br/>

大虾 发表于 2009-2-9 21:56

直接封ID就好了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谁叫他不改还继续这样的

水晶 发表于 2009-3-14 22:30

一句话发个没完闲的呀

膛线 发表于 2009-3-15 17:23

这个帖子才看到,无语了 ,灌的如此弱智

苦练一万次 发表于 2009-3-15 17:26

<br>坚决支持版主的英明决定:)

84772200a 发表于 2009-3-15 17:55

好强悍的煞笔,应该把他金币也清理干净

齐羽 发表于 2009-3-15 18:04

&nbsp; 这个人老早就没在这论坛玩了. 这么老的贴又在挖

无法拥有 发表于 2009-3-15 18:18

恶意灌水清零活该 支持老大的 裁定

乔司佬 发表于 2009-3-15 20:11

<br>额&nbsp; 真佩服他的勇气啊&nbsp;&nbsp; 勇气可嘉&nbsp; 呵呵

四角钱 发表于 2009-3-15 20:18

可怜的孩子

光速蒙面鸭 发表于 2009-3-15 20:40

清零。。。好可怕的惩罚

xiaoa 发表于 2009-3-15 20:48

有点不好,处罚一下,可以可以

洪武 发表于 2009-3-15 20:52

那天我就看见了,我还以为是怎么了。

b_cross 发表于 2009-3-15 21:00

他是不是结巴的呀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[公告]对2008in2008的处理决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