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自己的棍棍,让别人说去吧.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dpjin</i>在2009-2-13 10:45:33的发言:</b><br/>SZ是什么? 傻子的简写吗 </div>
<br>佩服啊 囧
<br>原来是这个解释啊,不错不错,好记。囧囧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dpjin</i>在2009-2-13 10:45:33的发言:</b><br/>SZ是什么? 傻子的简写吗 </div>
<br>你好强悍,我特意进来看你的。
我考.可真够恶心的...我草..我草....我都不知道那个什么..sz我都没听过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dpjin</i>在2009-2-13 10:45:33的发言:</b><br/>SZ是什么? 傻子的简写吗 </div>
<br>你无敌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dpjin</i>在2009-2-13 10:45:33的发言:</b><br/>SZ是什么? 傻子的简写吗 </div>
<br>NB 哈哈 以前我怎么就没这么理解过那 人才啊 哈哈哈哈
每天都能看到马加爵他弟弟啊。逗隆2下,
<br>网友的眼光是雪亮的,对这种抨击笑一笑过去就行了
<br>最关键的是能做出更好的棍子,不要让对手笑话就行了
<br>这搞的有点太过了哦
对于这种枪手无赖,大家懒得理他们就是了
<br>有点钱买GAS,没钱买XX,哪天没钱了搞把XX,相互对X,搞残XX,给XX拍个遗照,发上网来结果给斑竹XX,估计已经有哥们把XX给XX了,只不过提前让斑竹把牌子给XX了,大家X明白没,不明白继续XXX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dpjin</i>在2009-2-13 10:45:33的发言:</b><br/>SZ是什么? 傻子的简写吗 </div>
<br>你真牛啊,这也能想得到,我从来没想到还可以这样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独孤游侠</i>在2009-2-7 14:31:35的发言:</b><br/>
<br>
<br>他最大的本事就是平时表现的很中立,等和论坛的棍友熟络以后马上暗中倒打一耙,这样子你不但吃了亏,还不能把他怎样,因为会有很多他熟络的棍友来帮他说话。说实话,我一开始还曾经把他当朋友,直到那次看到他那些言论的时候,我还很心痛他怎么变成了这个样子,直到后来想明白了才发现这人真是隐藏得很深很深。</div>
<br>原来是甩棍界的007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dpjin</i>在2009-2-13 10:45:33的发言:</b><br/>SZ是什么? 傻子的简写吗 </div>
<br>你的思维还是挺独特的,我再来敬仰你一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