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是大众关注的品牌,之间就有竞争,就有口水,这样也更有利于我们消费者
SZ是上面的简称啊?告诉我吧.不然看不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高兴奎</i>在2009-2-26 11:15:17的发言:</b><br/>SZ是上面的简称啊?告诉我吧.不然看不懂 </div>
<br>SZ应该是SHIZHAN(实战)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黑色哀歌</i>在2009-2-26 3:16:07的发言:</b><br/>我去棍友网看过 那个马减爵很装X 那边没什么人讨论蚂蚁 而且大力推崇SZ这个牌 明眼一看就是几个托 真恶心 现在不去了 </div>
<br>这话说的也忒没水准些了~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本人名叫摩西</i>在2009-2-26 23:15:32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这话说的也忒没水准些了~</div>
<br>你又跑来打口水战?
<br>原来甩棍论坛的马减爵,现在跑到棍友那边去了,还反过来说坏话
这种人简直就是浪费国家粮食 睁着眼睛说瞎话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lapdswat</i>在2009-2-27 0:02:44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原来甩棍论坛的马减爵,现在跑到棍友那边去了,还反过来说坏话</div>
<br>不错,我已经在甩棍论坛看过他的好像,心里好奇怎么又跑那边去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乔司佬</i>在2009-2-27 0:58:21的发言:</b><br/>这种人简直就是浪费国家粮食 睁着眼睛说瞎话 </div>
<br>如果没这样的人,天下早太平了
<br>林子大了什么鸟人都有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lapdswat</i>在2009-2-27 0:02:44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原来甩棍论坛的马减爵,现在跑到棍友那边去了,还反过来说坏话</div>
<br>收了有什么好处吧
<br>不怕不识货,就怕货比货,对蚂蚁还是很看好的
现在不但攻击蚂蚁,也开始攻击FOX了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膛线</i>在2009-2-26 10:59:32的发言:</b><br/>只要是大众关注的品牌,之间就有竞争,就有口水,这样也更有利于我们消费者 </div>
<br>恩,差不多是这样
<br>但是看到这些人诬陷蚂蚁总是觉得心里不舒服
<br>保持平和的心态,不去理他们好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