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啃菠萝 发表于 2011-12-2 21:53

竟然还卖原价

国士 发表于 2011-12-2 22:30

假的好特别啊

老生常谈 发表于 2011-12-2 22:38

<font size="5">呵呵</font>

夏天 发表于 2011-12-2 22:43

这个给力啊。。。。好棍子啊。。神器!

johnny 发表于 2011-12-2 23:05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德国战车</i>在2011-12-2 18:57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普通甩棍、文艺甩棍和二逼甩棍的区别
<br>这应该算是...</div>
<br>4b青年

马正超 发表于 2013-3-8 20:55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随便看一看</i>在2011-12-02 18:28:00的发言:</b><br/>
       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<br>我还感觉是23呢<img title="点击查看大图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4.gif" border="0" align="middle"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/><br>我看是26哈哈哈
       
</div><br>

郑钱花 发表于 2013-4-1 18:30

不是说过有这个标志的都是假的吗?

baobiao009 发表于 2013-4-1 18:34

这不算啥。。我当初团一个HULI甩棍&nbsp; 结果给我发个ANT CHINA。我当即石化

茶叶蛋 发表于 2013-4-1 19:02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杂谈贤弟</i>在2011-12-02 18:57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普通甩棍、文艺甩棍和二逼甩棍的区别
<br>这应该算是...</div>
<br>二逼甩棍.............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大家瞧一瞧看一看了啊久违的“ANT CHINA”现世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