竟然还卖原价
假的好特别啊
<font size="5">呵呵</font>
这个给力啊。。。。好棍子啊。。神器!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德国战车</i>在2011-12-2 18:57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普通甩棍、文艺甩棍和二逼甩棍的区别
<br>这应该算是...</div>
<br>4b青年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随便看一看</i>在2011-12-02 18:28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我还感觉是23呢<img title="点击查看大图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4.gif" border="0" align="middle"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/><br>我看是26哈哈哈
</div><br>
不是说过有这个标志的都是假的吗?
这不算啥。。我当初团一个HULI甩棍 结果给我发个ANT CHINA。我当即石化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杂谈贤弟</i>在2011-12-02 18:57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普通甩棍、文艺甩棍和二逼甩棍的区别
<br>这应该算是...</div>
<br>二逼甩棍...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