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便看一看 发表于 2011-12-2 18:16

大家瞧一瞧看一看了啊久违的“ANT CHINA”现世16

<br>我觉得这个不错
<br><img alt="QQ截图20111202180640" src="http://pic.yupoo.com/yh0119/ByTMH1zO/bqNWt.png" mce_src="http://pic.yupoo.com/yh0119/ByTMH1zO/bqNWt.png"/> <br/><img alt="QQ截图20111202180532" src="http://pic.yupoo.com/yh0119/ByTMFQAa/bx4Zb.png" mce_src="http://pic.yupoo.com/yh0119/ByTMFQAa/bx4Zb.png"/> <br/><img alt="200912111432264616" src="http://pic.yupoo.com/yh0119/ByTMCp8a/JbdyR.jpg" mce_src="http://pic.yupoo.com/yh0119/ByTMCp8a/JbdyR.jpg"/> <br/>

小猪快跑 发表于 2011-12-2 18:17

你懂就行,大家都懂得

轻狂、书生 发表于 2011-12-2 18:20

我懂,笑而不语

强子 发表于 2011-12-2 18:20

<br>不像16的.......感觉还是21的

蓝桥 发表于 2011-12-2 18:22

又见CHINA,尾部真假

水水姐 发表于 2011-12-2 18:23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强子</i>在2011-12-2 18:20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不像16的.......感觉还是21的</div>
<br>不像16的 不像21的 感觉还是18的

梦想森林 发表于 2011-12-2 18:25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独孤游侠</i>在2011-12-1 18:34:00的发言:</b><br/>没有。你看到的那种尾盖有孔的、棍身有ANT CHINA标志的是100%的假货 </div>此处引用游侠在别的帖子里的回复。

yybob602 发表于 2011-12-2 18:27

大家都懂得

随便看一看 发表于 2011-12-2 18:28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水水姐</i>在2011-12-2 18:23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不像16的 不像21的 感觉还是18的<img title="点击查看大图" border="0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align="middle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1.gif" /></div>
<br>我还感觉是23呢

随便看一看 发表于 2011-12-2 18:28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梦想森林</i>在2011-12-2 18:25:00的发言:</b><br/>此处引用游侠在别的帖子里的回复。<img title="点击查看大图" border="0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align="middle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2.gif" /> </div>
<br>我就是想让大家乐呵乐呵

繁华沉寂 发表于 2011-12-2 18:30

懂了、懂了

伊安 发表于 2011-12-2 18:33

又一个防蚂蚁......&nbsp;&nbsp;&nbsp; 不过俗话说得好!!&nbsp;&nbsp; 有人仿造的证明牌子比较响,只是想更多的棍友别买到假的才好

狙击手8060 发表于 2011-12-2 18:33

<br>诶哟&nbsp; 还独有的特点、、、、、

丶凡 发表于 2011-12-2 18:54

<br>路过&nbsp;&nbsp;&nbsp; 大家都懂的
<br>套用那句话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地球人都知道

杂谈贤弟 发表于 2011-12-2 18:57

<br>普通甩棍、文艺甩棍和二逼甩棍的区别
<br>这应该算是...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大家瞧一瞧看一看了啊久违的“ANT CHINA”现世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