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瞧一瞧看一看了啊久违的“ANT CHINA”现世16
<br>我觉得这个不错<br><img alt="QQ截图20111202180640" src="http://pic.yupoo.com/yh0119/ByTMH1zO/bqNWt.png" mce_src="http://pic.yupoo.com/yh0119/ByTMH1zO/bqNWt.png"/> <br/><img alt="QQ截图20111202180532" src="http://pic.yupoo.com/yh0119/ByTMFQAa/bx4Zb.png" mce_src="http://pic.yupoo.com/yh0119/ByTMFQAa/bx4Zb.png"/> <br/><img alt="200912111432264616" src="http://pic.yupoo.com/yh0119/ByTMCp8a/JbdyR.jpg" mce_src="http://pic.yupoo.com/yh0119/ByTMCp8a/JbdyR.jpg"/> <br/> 你懂就行,大家都懂得 我懂,笑而不语 <br>不像16的.......感觉还是21的 又见CHINA,尾部真假 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强子</i>在2011-12-2 18:20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不像16的.......感觉还是21的</div>
<br>不像16的 不像21的 感觉还是18的 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独孤游侠</i>在2011-12-1 18:34:00的发言:</b><br/>没有。你看到的那种尾盖有孔的、棍身有ANT CHINA标志的是100%的假货 </div>此处引用游侠在别的帖子里的回复。 大家都懂得 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水水姐</i>在2011-12-2 18:23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不像16的 不像21的 感觉还是18的<img title="点击查看大图" border="0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align="middle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1.gif" /></div>
<br>我还感觉是23呢 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梦想森林</i>在2011-12-2 18:25:00的发言:</b><br/>此处引用游侠在别的帖子里的回复。<img title="点击查看大图" border="0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align="middle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2.gif" /> </div>
<br>我就是想让大家乐呵乐呵 懂了、懂了 又一个防蚂蚁...... 不过俗话说得好!! 有人仿造的证明牌子比较响,只是想更多的棍友别买到假的才好 <br>诶哟 还独有的特点、、、、、 <br>路过 大家都懂的
<br>套用那句话 地球人都知道 <br>普通甩棍、文艺甩棍和二逼甩棍的区别
<br>这应该算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