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bzsyz
发表于 2009-2-6 18:53
绝对强悍啊~
boboedwin
发表于 2009-2-6 21:37
有时间去那个QBQ看看,,不知啥样子
focke
发表于 2009-2-6 22:00
不怎么样的破地方
独孤游侠
发表于 2009-2-6 22:04
<br>QBQ的人很专业,见解也很独特,但是也有个别人很固执、偏激,死要面子。就拿蚂蚁这个事来说,为什么到现在几年过去了,都还有好几个人见到就骂呢?就是因为他们当初没了解清楚事情就开骂,后来发现事实不是他们想的那样,为了保住自己面子,就不肯承认他们骂错了,所以就一骂骂到底了。
wing_chen1
发表于 2009-2-6 22:12
BQB是什么?难道是毛片中心?看那个下葫芦娃的不是一般的气。
focke
发表于 2009-2-6 22:14
<br>那破地方想做个正式会员都费劲,我是很没兴趣
TXB
发表于 2009-2-6 22:31
哈哈 葫芦娃~``````