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小柒</i>在2009-2-6 1:56:20的发言:</b><br/>
LZ那个图 ....... 太强大了
</div><br>怎么个强大法·我怎么看不出
<br>请问楼上各位qbq是什么?
<br>
<br>
<br>原来是个论坛。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-2-6 13:22:44编辑过]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独孤游侠</i>在2009-2-6 0:44:14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我在等待一个合适的时机再杀回QBQ,要驳,就要拿事实驳到某些人哑口无言</div>
<br>支持,到时候兄弟们都去那边捧场,哈哈。
下面那个图很有教育意义
东西做好了,做精了,哪都会有蚂蚁
QBQ是什么啊,,,,BBQ就知道
蚂蚁无处不在
蚂蚁 中国甩棍界的先河<br/>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hotmimi</i>在2009-2-6 1:25:58的发言:</b><br/>
<br>
<br>我两年了才20个,你知足吧,还有我收件箱里的短信,里面还存着一些电话啥的,全没了</div>
<br>那是你发的帖少,像擦身而过也是有两年了吧,他的金币就不会那么少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focke</i>在2009-2-6 18:26:33的发言:</b><br/>
<br>那是你发的帖少,像擦身而过也是有两年了吧,他的金币就不会那么少</div>
<br>
<br>擦擦当时的状况是逢贴必见他,很快所有逛杂谈的兄弟就全认识他了
<br><font size="3">还是葫芦娃搞笑!下了一整部葫芦娃还可以怀念下童年</font>
<br><font size="3"></font>
<br><font size="3"></font>
<br><font size="3"></font>
<br><font size="3">QBQ有ID,从不去逛,有空一起杀回去!</font>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hotmimi</i>在2009-2-6 18:28:59的发言:</b><br/>
<br>
<br>擦擦当时的状况是逢贴必见他,很快所有逛杂谈的兄弟就全认识他了</div>
<br>现在他回的还不如一般人多
哈哈,葫芦娃,太性感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focke</i>在2009-2-6 18:34:19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现在他回的还不如一般人多</div>
<br>
<br>人的热情不能老是在持续,一开始接触,比较热,烧一段时间,就慢慢兴趣减少了,但好东西就是有魅力,就算是不像当初那么烧了,还是会经常关注。
<br>
<br>我07年初注册论坛的时候也发帖不少,整天在上边灌水斗嘴,被当时的版主删了不少帖子,但当时的发如雪,小志,3山,品味生活,现在都不见吭声了
蚂蚁就是蚂蚁··绝对刚刚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