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anjinan 发表于 2009-2-3 21:17

[原创]给棍友的意见和建议

<br>&nbsp;现在玩棍子玩刀的人越来越多了,但是要记住一点 ,拿在贵的东西前提必须有个好身体,如果你连个好的身体都没有的话就别谈打架了,因为人家不会看你的棍子和刀直多少钱,只看你的本事有多大,如果你很强壮,手的武器也很牛X的话懂行的人一看就知道你是不好惹的 ,从心理就已经被你击败3分了。 所以先把自己的身体素质提高上去。
<br>&nbsp;&nbsp; 纯正手工制作。

齐羽 发表于 2009-2-3 21:19

恩.身体太差武器是给别人准备的

a896644261 发表于 2009-2-3 21:21

身体的好坏&nbsp;&nbsp; 直接影响到&nbsp;&nbsp; 成败

dianjinan 发表于 2009-2-3 21:24

呵呵 是的啊 楼上这个大哥一看你的头像就知道你是个习武之人 多威猛·

focke 发表于 2009-2-3 21:30

说的倒是有道理的

西门町的毛驴 发表于 2009-2-3 21:33

恩,有道理,相信大家都是买棍子后尝尝练两下的,如果真有那位是买跟棍子就整天放身上不练的话那真要注意了

super3118 发表于 2009-2-3 21:34

<br>底子好,有料子,本身就是杀器,武器只是增加杀伤力

qiteng 发表于 2009-2-3 21:35

恩,你说的是个大实话,体格不行,买了棍子也是给对手准备的

大家猫 发表于 2009-2-3 21:40

呀,我就是整天放身上不练的人......

vivih 发表于 2009-2-3 21:44

<font face="Verdana">想找人练练!!但是没人来!!!!</font>

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9-2-3 22:02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dianjinan</i>在2009-2-3 21:24:03的发言:</b><br/>呵呵 是的啊 楼上这个大哥一看你的头像就知道你是个习武之人 多威猛· </div>
<br>大哥,你楼上那头像是电影截图,那是甄子丹~~!!

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9-2-3 22:05

<br>关于楼主的这个观点,其实伟大领袖毛主席早就做过精辟的论断:
<br><font color="#ff0000" size="5">“武器是战争的重要的因素,但不是决定的因素,决定的因素是人不是物。”</font>
<p align="right"><font color="#000000" size="3">——毛泽东·《论持久战》</font>

出条老3代 发表于 2009-2-3 22:06

<br>一般来说
<br>
<br>拿牛X玩意的,都不会怎么强壮滴
<br>
<br>身体强壮的,都不会拿什么牛X玩意滴
<br>
<br>
<br>

wing_chen1 发表于 2009-2-3 22:22

<br>其实不只是拿棍子,或是好勇斗狠,身体是一切的本钱应该说,不只是革命。
<br>所以我现在坚持每天仰卧200 俯卧100。

xcbyl 发表于 2009-2-3 22:56

&nbsp;楼上体格真好 我就坚持不下来<br/>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[原创]给棍友的意见和建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