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歌 发表于 2009-2-4 00:01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wing_chen1</i>在2009-2-3 22:22:49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其实不只是拿棍子,或是好勇斗狠,身体是一切的本钱应该说,不只是革命。
<br>所以我现在坚持每天仰卧200 俯卧100。</div>
<br>我现在最多10个仰卧&nbsp; 10个俯卧

cbzsyz 发表于 2009-2-4 02:03

体格不行连武器都保不住,更何况是身体

wjzxht2002 发表于 2009-2-4 15:41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擦身而过</i>在2009-2-3 22:05:39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关于楼主的这个观点,其实伟大领袖毛主席早就做过精辟的论断:
<br><font color="#ff0000" size="5">“武器是战争的重要的因素,但不是决定的因素,决定的因素是人不是物。”</font>
<p align="right"><font color="#000000" size="3">——毛泽东·《论持久战》</font></div>
<br>还是毛主席的话经典啊。

johnson 发表于 2009-2-6 23:10

很有道理,别人要是以你之棍还你之身,那可就现眼现大了

qiteng 发表于 2009-2-6 23:14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johnson</i>在2009-2-6 23:10:48的发言:</b><br/>很有道理,别人要是以你之棍还你之身,那可就现眼现大了 </div>
<br>最后棍子还被抢走,那就晕菜了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[原创]给棍友的意见和建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