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强不强悍
<br>尾部的是防抢设计的。手柄上应该是防滑的!
看起来还挺不错的
看起来还不错
其实这种防抢设计比尾绳更有用
<br>我只记得论坛橡胶手柄~进口货
我个人感觉这棍子就是样子货
<br>敲几块砖估计手心也红了
不知道啊 800的克隆改进版?
<br>这款在甩棍论坛上面有介绍的,彪哥翻译.
<br>品名为 捷克ESP马丁伸缩棍 .
<br>第一节硬度50厚度2MM
<br>中间节44,厚度1.5MM
<br>手柄40,厚度1.75MM
<br>翻译的很详细,俺懒,喜欢看的自己去甩棍论坛进口甩棍区找.
另外那手柄拿在手里应该是软的吧,不会太磨手吧.
<br>这棍不管是价格还是距离,都离我太远!!【国外棍】
<br>
<br>还是谈点实际的国内棍吧!
<font color="#ff0000" size="6">捷克·马丁甩棍。</font>
和GAS比试下就知道谁厉害了
有人买过,说手柄虽然防滑很好,但也显得粗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