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见过 不知道什么东东 会很咯手滴<br/>
既防滑又咯手
防滑是防滑了,不过要是每天都玩的话硌手啊。
手柄瞒有意思的 。。。。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设计这样的手柄 如果说仿滑的话 也太夸张了 。 。。
这个是什么啊
有谁知道?我也想知道
貌似在什么地方看过这些图
<font face="Verdana">这种垃圾的!!就不用讨论了吧!!!!</font>
是什么强悍的棍子吗
<br>是个进口货 具体叫什么不记得了
<br>
<br>但绝不是垃圾。
<br>
<br>是不是杰克马丁?
<br>
<br>记得有这个名什么
<br>
<br>其实了解就可以了,式样不怎么好看,国内几乎买不到,买得到就那价格不如ASP再加个徽章尾盖
<br>好像是以色列还是俄罗斯那附近产的
<br>什么时候看过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vivih</i>在2009-2-3 17:56:36的发言:</b><br/><font face="Verdana">这种垃圾的!!就不用讨论了吧!!!!</font> </div>
<br>
<br>能做成这样的肯定不会是垃圾棍,垃圾棍没这闲工夫做这手柄
<br>感觉好像质量还很好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