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r>想收就下手,ASP只需两支,你对这个品牌就不会再有现今的感觉 海军 轻版 能写这么多,真是够耐心的呀~ <br>我要是买了根ASP,2个月就不用吃饭了。
<br>
<br>其实我买棍就是为了防身,在遇到坏人的时候不至于手无寸铁,谈到兴趣,倒也不是非常大,觉得棍子在打架的时候别断别解锁就成,没有太多要求 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出条老3代</i>在2009-2-3 2:09:08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兴趣是永远存在,只是事物不同罢了。儿时的爱好之所以已经荡然无存,是因为我们已经找到更为成熟的事物,每
<br>一次兴趣的转变都是一次跃进,从一个侧面也能体现出经济上的跃进。
<br>
<br>当你把几乎所有的棍子都收了个遍,玩了个遍,如果没有特殊的原因,也就到了可以转变的时候了。
<br>
<br>什么事物都有个头,爱好的一次封顶就是一次跃进。
<br>
<br></div>
<br>同意以上说法,只有经历过人才能有此深刻感受,淡定态度!
<br>人就是如此长大,如此喜新厌旧! <br>缘起又缘灭
<br>世间的事大多是这样 <br>楼主才是有佛一般的淡定呀!
<br>说的非常有哲理
<br>写的不错!
<br>楼主以棍养棍,觉得买只ASP没什么
<br>其他兄弟就觉得是很大支出呢
<br>尤其是还没有毕业的棍友
<br> 我只是随便看看,不要介意 <div class="quote"> </div>楼上的你的头像很帅啊 不错不错 甩棍不光是一件兴趣爱好品,同样更是很好的防身武器,值得长久的伴随着我 总不会拿跟甩棍去打劫吧~ 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cbzsyz</i>在2009-2-3 20:21:37的发言:</b><br/>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dvbbs/images/emot/em02.gif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总不会拿跟甩棍去打劫吧~</div><font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#f9f9f9">拿甩棍打劫还不如用刀呢</font> <br>对 棍是工具 太迷就是玩物丧志了 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擦身而过</i>在2009-2-3 12:13:03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我要是买ASP,甚至只是PSD,也会对生活造成比较大的影响的~~!!没楼主说得那般轻松。
<br>不过确实,兴趣这东西,一时而已,除了某些人某些事,往往都有个由弱而强,再由盛而衰的过程。世间事大多如此,也并非仅兴趣一样。心态平和就好,兴趣来了,享受投入的过程;兴趣走了,留个美好的回忆。</div>
<br>我就不相信你买个ASP能造成比较大的影响的~ 哎,发烧棍友的境界是,烧棍无止境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