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庆抽奖活动领奖通告
<br>本次抽奖活动中奖名单如下。<br>
<br>特等奖 GAS海军一根 中奖者:<font color="#556fb5" face="宋体"><b>pk10101100</b></font>
<br>一等奖 沙豹小皮套一个 或者 ANT一根 (ANT21暂时缺货需要等个把星期) 中奖者:<font color="blue" face="宋体"><b>sollking </b></font><font color="#009944" face="宋体"><b>狙击手8060</b></font>
<br>二等奖 小号改进型一瓶 或者 50金币 <font color="#009944" face="宋体"><b>超级小猫</b></font> <font color="#009944" face="宋体"><b>轻狂、书生</b></font> <font color="#61b713" face="宋体">阿龙</font>
<br>三等奖 25金币 <font color="#61b713" face="宋体">cq1516</font> <font color="#009944" face="宋体"><b>liulangyun</b></font> <font color="#009944" face="宋体"><b>zhangdi_264</b></font> <font color="#61b713" face="宋体">genedemon</font>
<br>
<br>本次活动所有邮费均由我来承担,所以不需要你支付任何东西,把地址给我就行。请获得实物奖品的中奖者自行PM我收货地址、姓名、电话,奖品如果有货将改日发出。
<br>
<br>
<br>
<br><br/> <br>
<br>我来领取50金币
<br>
<br>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1-10-11 19:56:15编辑过]
好久抽奖的哟,忙着结婚。。。都没上论坛,,, ...凑,错过了没有参加 恭喜各位了啊 <br>啊啊啊啊啊嫉妒啊。本想六号晚发图的,可六号晚12多贴子找不到了 <br>4等将的就不用地址什么的了吧。呵呵。 也错过了…汗… 恭喜得奖的同学了,没得奖的同学加油。 恭喜中奖的童鞋。谢谢老大的辛苦工作 中奖那几位,咋弄?表示一下! 5555555跟40号就差8位恭喜猫猫 嘿嘿 同喜 嘿嘿我来了 已PM地址,麻烦游侠发货后告知一下单号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