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各位了啊
<br>游侠,俺本来是42楼的,结果清理清理,,,,俺变成28楼了。
<br>
<br>延续曾经的11年的年度晚会50%以上的中奖率从无中奖的历史。
虽然没有中。。。<br/><br/>但还是祝贺那些中奖的朋友。。。<br/><br/>支持好活动啊。。。<br/>
哎。。。又木有中。
恭喜你们啊
我是贴图的第77楼。。。。。为毛我没中捏?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singyue</i>在2011-10-11 22:17:00的发言:</b><br/><img title="点击查看大图" border="0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align="middle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16.gif" />我是贴图的第77楼。。。。。为毛我没中捏? </div>
<br>前面的几位大哥不好好发图,害得我被提到了68楼。。。。我是说当时发贴的时候记得我是77楼的。。
<br>
<br>嗷~~~~~~~~~~~~~~~~~~~~~~25金币哪。。
游侠仗义!老鬼坏淫!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好蛋</i>在2011-10-11 19:48:00的发言:</b><br/>好久抽奖的哟,忙着结婚。。。都没上论坛,,,<img title="点击查看大图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21.gif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 /> </div>
<br>这个RKO爽了
祝贺获奖的棍友了
这次不中,下次再来。
恭喜中奖者
恭喜,羡慕,嫉妒,缺货,开心,
…
连邮费都包了阿,好事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