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ybob602 发表于 2011-10-11 20:52

恭喜各位了啊

hando_s 发表于 2011-10-11 21:10

<br>游侠,俺本来是42楼的,结果清理清理,,,,俺变成28楼了。
<br>
<br>延续曾经的11年的年度晚会50%以上的中奖率从无中奖的历史。

ark 发表于 2011-10-11 21:22

&nbsp;虽然没有中。。。<br/><br/>但还是祝贺那些中奖的朋友。。。<br/><br/>支持好活动啊。。。<br/>

花和尚 发表于 2011-10-11 21:39

哎。。。又木有中。

小猪快跑 发表于 2011-10-11 22:02

恭喜你们啊

singyue 发表于 2011-10-11 22:17

我是贴图的第77楼。。。。。为毛我没中捏?

singyue 发表于 2011-10-11 22:25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singyue</i>在2011-10-11 22:17:00的发言:</b><br/><img title="点击查看大图" border="0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align="middle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16.gif" />我是贴图的第77楼。。。。。为毛我没中捏? </div>
<br>前面的几位大哥不好好发图,害得我被提到了68楼。。。。我是说当时发贴的时候记得我是77楼的。。
<br>
<br>嗷~~~~~~~~~~~~~~~~~~~~~~25金币哪。。

希区柯克 发表于 2011-10-11 22:28

游侠仗义!老鬼坏淫!

小伙挺霸道 发表于 2011-10-11 22:32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好蛋</i>在2011-10-11 19:48:00的发言:</b><br/>好久抽奖的哟,忙着结婚。。。都没上论坛,,,<img title="点击查看大图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21.gif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 /> </div>
<br>这个RKO爽了

马啃菠萝 发表于 2011-10-11 22:33

祝贺获奖的棍友了

YQ8828 发表于 2011-10-11 22:37

这次不中,下次再来。

星星卡 发表于 2011-10-11 22:38

恭喜中奖者

空山野路 发表于 2011-10-11 23:47

恭喜,羡慕,嫉妒,缺货,开心,

白狼 发表于 2011-10-12 00:04

连邮费都包了阿,好事啊

pk10101100 发表于 2011-10-12 00:54
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国庆抽奖活动领奖通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