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龙
发表于 2009-2-7 01:02
磨合是一种享受啊。。。。
wing_chen1
发表于 2009-2-7 01:11
人都有个体差异,我想棍子也差不多吧。
zxslovers
发表于 2009-2-7 01:16
手表还需要磨和,呵呵,棍子和人2方面都有吧
dpjin
发表于 2009-2-8 12:47
汽车要走合,甩棍要磨合
糖加三勺
发表于 2009-2-8 13:29
磨合好了,用起来很舒服
海雷丁
发表于 2009-2-8 13:31
o 懂点了!!
laoba0001
发表于 2009-2-8 14:15
看过帖子,一般的阻力甩棍都需要墨盒,但GAS的似乎没什么必要,P-LOCK优势所在
afro
发表于 2009-2-8 14:43
磨了两天 觉得棍子挺重 没有技术乱挥容易拉伤手腕肌肉
2008in2008
发表于 2009-2-9 10:47
应该也需要吧.至少要有点感觉~说深奥的就应该是说人棍合一的初级体验
糖加三勺
发表于 2009-2-9 12:30
收棍用寸劲,习惯了就好了
gordonethan
发表于 2009-2-9 12:32
磨合为了舒服,已经舒服了还磨合啥,只管放心地用着~
fantasysep
发表于 2009-2-9 16:26
质量好的棍子确实是y越用越顺手,锁定也来的更好一些
白龙
发表于 2009-2-16 21:49
<br>是说棍子的摩擦处的摩合 还是人和棍子的磨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