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你玩了800你就会知道为什么要磨合了.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大家猫</i>在2009-2-2 21:55:56的发言:</b><br/>如果你玩了800你就会知道为什么要磨合了. </div>
<br>不过我未玩过800
<br>
<br>大猫你讲讲~~
<br>个人感觉磨合更多是说第一条棍子的时候
<br>无论是甩出还是回收,还有使用手和棍柄
新手练熟出棍收棍基本也就磨合好了吧。
我也没玩过800
<br>800乃一代精品
<br>
<br>有银800的人飘过~~~哇哈哈。。。。
我个人认为需要磨合!!主要是磨合接触面!!
<br>应该是不用磨合的
<br>在你玩的过程中棍子自己就有一个机械过盈配合的过程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dgsgbxxs</i>在2009-2-2 18:56:13的发言:</b><br/> 新棍刚买来你可以看看锥度的摩擦痕迹.比较少,证明接触的较少.用一段时间后你再看摩擦痕迹会较多面积较大,这就证明接触得很好了,这就是磨合的效果 </div>
<br>原来是这样啊,学习了。
棍子都需要磨合的每个人的甩出力度和角度都不同
我看还是要墨盒的,墨盒墨盒对钢卡的松紧度会有好转的。
这么做比不磨合肯定要好 增加棍子的寿命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可毛被比</i>在2009-2-2 23:03:34的发言:</b><br/>
<br>800乃一代精品
<br>
<br>有银800的人飘过~~~哇哈哈。。。。</div>
<br>800不是没有银色的吗?
反正买回来了肯定是天天都玩下下的
<br>看情况,具体问题,具体对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