肖祝开 发表于 2011-9-22 18:15

建议增设“论坛金币质押交易系统”

<br>有个小想法:
<br>比方说某ID的账户上有200个金币,他在卖价值150块的东西给某棍友时可以不通过支付宝,而直接通过论坛,将账户上的150个金币(当然要按相应等级算税,如果是10%的税,就质押165个金币)质押给游侠,买家就可以放心的直接先汇款给卖家,买家收到货,双方满意后通知游侠,游侠再返还150个金币。同时游侠可以收取比方说3个金币的手续费。如若卖家收到150元的汇款而不发货的话,游侠就不再返还150个金币。经常交易的棍友可以在账户上保持一定数额的金币。此功能最好在论坛常客以上级别实施。

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1-9-22 18:17

<br>如果真有150金币的话那一般这人也不会骗人了,金币只要是兑换成物品那都得经过我,所以押不押的也无所谓

肖祝开 发表于 2011-9-22 18:18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独孤游侠</i>在2011-9-22 18:17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如果真有150金币的话那一般这人也不会骗人了</div>
<br>饿 这个,,,

酥咔子 发表于 2011-9-22 18:19

150金币。。我才几个本来还应该有几个,买道具玩了

迷失在寂静 发表于 2011-9-22 18:20

那新人交易怎么办?

Sword 发表于 2011-9-22 18:21

&nbsp;那不错,这样相当于变相将金币直接兑换成人民币,某些金币比较多的兄弟可以考虑干一票,哈哈哈

肖祝开 发表于 2011-9-22 18:26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迷失在寂静</i>在2011-9-22 18:20:00的发言:</b><br/>那新人交易怎么办? </div>
<br>走支付宝,,,

白狼 发表于 2011-9-22 18:27

实际上,老会员基本不会骗人的,骗人的都是新号

A5A6 发表于 2011-9-22 18:29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白狼</i>在2011-9-22 18:27:00的发言:</b><br/>实际上,老会员基本不会骗人的,骗人的都是新号 </div>
<br>+1

狙击手8060 发表于 2011-9-22 18:29

游侠说的对!

吃西瓜不吐籽 发表于 2011-9-22 18:43

强制使用支付宝

超级小猫 发表于 2011-9-22 19:14

进来看看.....

wincap 发表于 2011-9-22 19:20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独孤游侠</i>在2011-9-22 18:17:00的发言:</b><br/>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<br>如果真有150金币的话那一般这人也不会骗人了,金币只要是兑换成物品那都得经过我,所以押不押的也无所谓
       
</div>
是的,有这金币的人都是忠心的棍友

强子 发表于 2011-9-22 19:24

都有这么多金币了 不是资深也是常客了 谁去做那勾当啊

syjsyjsyj 发表于 2011-9-22 19:29

我没有那么多来压哎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建议增设“论坛金币质押交易系统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