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Sword</i>在2011-9-22 18:21:00的发言:</b><br/> 那不错,这样相当于变相将金币直接兑换诚人民币,某些金币比较多的兄弟可以考虑干一票,哈哈哈 </div>
<br>有这个可能,但是说实话在这攒百十个金币还是挺不容易的,我觉得付出的劳动大于在现实中挣百十块钱,而且干一票用了好久的号也臭了,还得从头混起,我是舍不得这么干的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希区柯克</i>在2011-9-22 21:43:00的发言:</b><br/>我应该有3个150了<img title="点击查看大图" border="0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align="middle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1.gif" /> </div>
<br>恩 你小学数学学得不错
我都有这么多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syjsyjsyj</i>在2011-9-22 19:29:00的发言:</b><br/>我没有那么多来压哎 </div>
<br>把你卖了之后再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