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得!!!!1的
18的是兼顾便携和威力两种的,很不错的,值得收!尤其适合夏天EDC!
18的适合夏天啊。。。。
算了,二根都带,一手一个
18寸啊,也要根据自己的条件来定
<br>18的更方便带 21的也好LZ还是自己实验了才能知道啊
<br>
如果考虑每天都随身的话,还是18的吧,21的太长了
老生常谈的帖子了哦
21的感觉拿手里挺有力
<br>就是喜欢随身带着,没有机会用的,就18
<br>要是有时候会用到的,还是21
<br>
<br>一寸长,一寸强。 这句话对普通人还是很正确的
<br>18是不是有点短那?
<br>
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
18吧 因为我也用这个
我想应该是18寸厉害
短的棍 结实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