哪个用着顺手用哪个
<br>大多数人只有其一,所以才来听取意见,很难两个都放手里比划比划,除非买家是我朋友亲自来我家里挑选呢
<br>
<br>我的朋友就是不挑别的,只挑吉祥号码~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o2007182</i>在2009-1-31 11:22:09的发言:</b><br/>看你身高175一下用18的~以上用21的 </div>
<br>也不见得,美国人一般人高马大个个像熊一样,他们的ASP16寸比GAS18都短呢,才39不到
<br>所以说,不在于身高,在于操控~
<br>要看个人身体素质 和身高没有关系的
你带着21的跑几天,就会知道18的重要性。
你带着21的跑几天,就会知道18的重要性。
<br>这个要根据个人的腕力来定,,,21对腕力的要求高些,,18则相反,,楼主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衡量吧
喔,好象大家都喜欢18,我都动摇了。
<br>选择少很多人会喜欢21,手里棍子多了对比过又很多都喜欢18了
要看你想干什么了,各有所长
<br>我还是最喜欢23寸的,携带也凑合,21的是最好
<br>注重携带方便,就18,而且18打击力也不弱,想暴力点,就21
对哦,夏天棍子怎么放的?
都实用,18便携更好,夏天还是以放包里为主~
18的方便些,其它的2种都一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