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bngd</i>在2009-4-17 17:06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为了一个钢卡去买拉铆枪?</div>
<br>我家就有 哈哈 平时做电脑机箱用的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被风吹过的虫</i>在2009-4-17 19:11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我家就有 哈哈 平时做电脑机箱用的 </div>
<br>不错,自己还会做机箱。
根本原因不在钢卡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被风吹过的虫</i>在2009-4-17 19:11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我家就有 哈哈 平时做电脑机箱用的 </div>
<br>烧工具也是爱好
貌似钢卡松动对甩棍没有什么影响。
不是很贵换一个都行!!!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安天闲圣</i>在2009-4-18 10:09:00的发言:</b><br/>不是很贵换一个都行!!! </div>
<br>钢卡松一点就换没有必要吧。
图片呢? 看不到啊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bngd</i>在2009-4-17 20:06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不错,自己还会做机箱。</div>
<br>架子好弄 主要面板不行 自己加工不了塑料的面板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膛线</i>在2009-4-17 20:33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烧工具也是爱好</div>
<br>嘿嘿 我是喜欢什么 烧什么 再烧也比不过那帮老外 从小动手能力就超强 还有自己的仓库。。。
老外有这种环境氛围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光速蒙面鸭</i>在2009-4-20 9:55:00的发言:</b><br/>老外有这种环境氛围 </div>
<br>国内创新和动手能力 真的赶不上发达国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