的确是个好办法,不过线头怎么处理好呢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focke</i>在2009-1-29 23:01:17的发言:</b><br/>的确是个好办法,不过线头怎么处理好呢 </div>
<br>打个结,然后剪掉多余的就OK了
弄个死扣呗
把那铆钉敲敲就行
电钻直接打掉,换一颗新的拉铆钉,直接解决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johnson</i>在2009-2-8 17:18:17的发言:</b><br/>电钻直接打掉,换一颗新的拉铆钉,直接解决 </div>
<br>太复杂了吧 万一弄坏了怎么办?
有图,看的懂了,学会了
不错的办法,学习了 呵呵
我觉得直接上胶水更好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莫龙</i>在2009-2-8 20:54:00的发言:</b><br/>有图,看的懂了,学会了 </div>
<br>没看到图啊 是不是LZ编辑掉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johnson</i>在2009-2-8 17:18:00的发言:</b><br/>电钻直接打掉,换一颗新的拉铆钉,直接解决 </div>
<br>这个需要工具,普通人没有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bngd</i>在2009-4-17 15:13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这个需要工具,普通人没有。</div>
<br>一个拉铆枪也就十几块钱 便宜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被风吹过的虫</i>在2009-4-17 16:58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一个拉铆枪也就十几块钱 便宜 </div>
<br>为了一个钢卡去买拉铆枪?
这个办法不是太好,治标不治本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洪武</i>在2009-4-17 17:38:00的发言:</b><br/>这个办法不是太好,治标不治本。 </div>
<br>可以用一段时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