杀破狼?这也算一个品牌?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focke</i>在2009-1-28 20:42:21的发言:</b><br/>
<br>问题太多了,狐狸怎么会和幻影一个级别?另外响尾蛇不可能比800好吧,杂牌而已
<br>
<br>写这个帖的是白痴,这帖没什么参考价值,鉴定完毕</div>
<br>基本同意楼主的意见.
品牌太多了,好多是小牌子
现在买棍子也就只能找傻傻和游侠等少数人了,别人真不敢出手啊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dpjin</i>在2009-2-15 12:59:18的发言:</b><br/>现在买棍子也就只能找傻傻和游侠等少数人了,别人真不敢出手啊 </div>
<br>其他正规代理其实也不错的
认准蚂蚁就行了
应该也是转帖的吧
还是大家冒说地好!!这贴没太大意思!!
这个问题的答案百度一下就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