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这个帖子还是删了好,纯属误导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focke</i>在2009-1-28 20:42:21的发言:</b><br/>
<br>问题太多了,狐狸怎么会和幻影一个级别?另外响尾蛇不可能比800好吧,杂牌而已
<br>
<br>写这个帖的是白痴,这帖没什么参考价值,鉴定完毕</div>
<br>完全同意,为了赚分什么事够干得出来,什么帖子都敢发
果然不是我一个人在战斗!
明白点的人都知道楼主转的这个文章是乱说的
看过了,我自己有个800不晓得不是是买到假货了。才打了两块砖就裂了。晕得很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wing_chen1</i>在2009-1-30 4:12:05的发言:</b><br/>看过了,我自己有个800不晓得不是是买到假货了。才打了两块砖就裂了。晕得很。 </div>
<br>现在800的假货很多的
很怀疑LZ的棍龄,建议恶补数月后再来发言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johnson</i>在2009-2-10 21:55:06的发言:</b><br/>很怀疑LZ的棍龄,建议恶补数月后再来发言 </div>
<br>他也是转帖的,根本不是他写的
<br>
<br>不过这也说明他了解不多,了解多的人根本无视这帖子了,怎么可能转呢
这一贴还是重新编辑一下吧
写着贴的人跟本是24k纯棍芒
N久以前的贴...........汗.....这都被LZ翻出来了....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双子星</i>在2009-2-10 22:11:21的发言:</b><br/>写着贴的人跟本是24k纯棍芒 </div>
<br>嘿嘿,说的很好,值得鼓励
响尾蛇比800好,无语了
呵 YRG的 好象很不怎么样的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