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无形化有形.以无招化有招~
万军之中取上将首级,如探囊取物
最高境界就是:不战而屈人之兵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dgsgbxxs</i>在2009-2-2 14:52:14的发言:</b><br/> 万军之中取上将首级,如探囊取物 </div>
<br>历史上有这样的人不??
要弊则弊,弊则所弊
棍随心动 心随意走 意到棍到
以无法为有法,以无限为有限,
<br>咋理解的都有啊,呵呵。
<br>反正,没谁敢说自己达到最高境界了,那就百家争鸣好了。
说到底,还是棍人占优势啊
无敌境界
<br>1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出条老3代</i>在2009-2-5 0:29:41的发言:</b><br/>
<br>1 </div>
<br>楼上的发个1是什么意思? 灌水起码也说个顶字啊 这样也离谱点吧
最高境界就是闻棍吓破胆,暴命而亡
无棍似有棍 咔咔的<br/>
最高境界是拿手臂当棍子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