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气势吓倒对方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focke</i>在2009-1-29 0:19:25的发言:</b><br/>用气势吓倒对方 </div>
<br>某猩猩名言:用眼神杀死对方
差不多了~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独孤游侠</i>在2009-1-28 23:55:31的发言:</b><br/>
最高境界就是————不打
</div><br>这个我支持暴利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
<br>最高境界是站着让人家打到不愿意打去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cbzsyz</i>在2009-1-29 1:27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最高境界是站着让人家打到不愿意打去</div>
<br>那是机器人吧,,,呵呵
<br>够水啊~最高境界人棍合一咯
最高境界··肉棍抽甩棍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asunder</i>在2009-1-29 1:24:47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这个我支持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dvbbs/images/emot/em03.gif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暴利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 </div>
<br>就和:金钱不是万能,但没有钱万万不能,一样的感觉
<br>暴力不是绝对,但没有暴力绝对不行……矛盾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fz1018</i>在2009-1-28 23:40:05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最高境界啊
<br>大概就是,自己就是一条,甩棍!
<br>
<br>能屈能伸,收发自如</div>
<br>说的好!说的太好了!
<br>手中无棍,心中亦无棍
<br><font face="Times New="New"Roman">这个世界人与人相处的最高境界是:有钱</font>
<br>用甩棍的最境界是:没有使用甩棍揍人的机会!
你这个问题问得太空。没人可以回答喔。
棍就是人,人就是棍,哈哈,简称人棍合一。
棍在我在棍无人亡 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