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原创]【小手冰凉卖萌】【蓝精灵】
<br><table border="0" cellpadding="0" width="750" background="http://thumbsnap.com/s/OZKXHi7T.jpg" height="330"><br/>
<tbody><br/>
<tr><br/>
<td title=""><embed style="FILTER: Xray" height="0" type="audio/mpeg" width="0" src="http://link1.5sing.com/1146676/1146676-20110809203520.mp3" volume="0" autostart="-1" loop="-1"></embed> <embed style="POSITION: absolute; WIDTH: 300px; HEIGHT: 300px; TOP: 180px; LEFT: 20px" height="300" type="application/octet-stream" align="2" width="300" src="http://www.sucaitianxia.com/flash/touming/aixin/11.swf" wmode="transparent" quality="high"></embed> <embed style="POSITION: absolute; WIDTH: 200px; HEIGHT: 200px; TOP: 200px; LEFT: 530px" height="200" type="application/octet-stream" align="2" width="200" src="http://www.sucaitianxia.com/flash/touming/aixin/11.swf" wmode="transparent" quality="high"></embed> </td></tr></tbody></table><br/><br/><br/><br/><br/><br/><br/><br/><font color="royalblue"><b>
<p title="" align="center">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<br/>有一群蓝精灵<br/>他们活泼又聪明<br/>他们调皮又灵敏<br/>他们自由自在生活在那<br/>绿色的大森林<br/>他们善良勇敢相互都欢喜<br/>ou...可爱的蓝精灵<br/>ou...可爱的蓝精灵<br/>他们齐心合力开动脑筋<br/>斗败了格格巫<br/>他们唱歌跳舞快乐多欢喜<br/>
<br></b></font><br/><br/><font color="red"><b title="">明天《蓝精灵》国内上映啦,有娃的带娃去看,有女王的带女王去看,虾米都米的,就带自己去看。。<img src="http://bbs.voc.com.cn/images/smilies/23/10.gif"/><img src="http://bbs.voc.com.cn/images/smilies/23/10.gif"/>O(∩_∩)O哈哈~偶不是托。。(*^__^*) 嘻嘻……</b></font> 沙发,第一个听········· 第二个听!! <br>来晚了
<br>咱怎么听不了? 好怀念啊。。。。。 <br><font face="Verdana">http://l.5sing.com/player.swf?songtype=fc&songid=4175803</font>
<br>
<br>如果听到双重唱的,就暂停这个播放器哈 ...强势插入 <br>这个喜欢得不得了啊! <br>声音果然好萌哦 想起小时候了。 被幻梦的我来了 楼上的,约个地儿吧 楼主装萌……我无语 蓝精灵再可爱,也没有小手丫头可爱 从小就没看过蓝精灵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