轻狂、书生 发表于 2011-8-10 09:16

LZ好有童心

轻狂、书生 发表于 2011-8-10 09:17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武圣</i>在2011-8-9 22:49:00的发言:</b><br/>11楼12楼又要决斗,观战中,罪魁祸首霹雳哪去了?
<div align="right"><font color="#000066">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1-8-10 8:25:26编辑过]</font></div></div>
<br>罪魁祸首在16楼

往事冰封 发表于 2011-8-10 09:23

哈哈,让我想起了小时候,怀念呀!

小手冰凉 发表于 2011-8-10 11:00

哈哈,这部有着70.80后共同回忆的动画片,应该会很好的。特地把之前的眼镜挖出来了,这两天准备去看一下。。谢谢各位帮顶

小山猫 发表于 2011-8-10 11:16

我还是爱看《机器猫》和《七龙珠》~~

山东小棍友 发表于 2011-8-10 11:40

呵呵!支持萌...继续萌!

马啃菠萝 发表于 2011-8-10 12:14

赶紧支持一下

降龙尊者 发表于 2011-8-10 12:17

昨天坐车去市区看变3,当时就想看蓝精灵的!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[原创]【小手冰凉卖萌】【蓝精灵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