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Z好有童心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武圣</i>在2011-8-9 22:49:00的发言:</b><br/>11楼12楼又要决斗,观战中,罪魁祸首霹雳哪去了?
<div align="right"><font color="#000066">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1-8-10 8:25:26编辑过]</font></div></div>
<br>罪魁祸首在16楼
哈哈,让我想起了小时候,怀念呀!
哈哈,这部有着70.80后共同回忆的动画片,应该会很好的。特地把之前的眼镜挖出来了,这两天准备去看一下。。谢谢各位帮顶
我还是爱看《机器猫》和《七龙珠》~~
呵呵!支持萌...继续萌!
赶紧支持一下
昨天坐车去市区看变3,当时就想看蓝精灵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