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langyun
发表于 2011-7-31 19:11
正常正常。习惯就好。卖家总不能说自己的差吧。<br/>
mayil
发表于 2011-7-31 19:45
<br>发现假的就公布 慢慢就没市场了
废柴
发表于 2011-7-31 20:07
见怪不怪 都这样
nj6446
发表于 2011-7-31 20:10
造假卖假的最无耻。
死胖子
发表于 2011-7-31 20:30
在各大摩托论坛忽悠为主...他竟然还理直气壮 果断被喷死
咪叔
发表于 2011-7-31 20:33
比亚乔,卖gas假货的
啊呆来
发表于 2011-7-31 21:01
<br>在他的地盘当然乱叫。。
fu33
发表于 2011-7-31 22:13
<strong><font size="6"> 在天朝 没有什么是不正常的</font></strong>
fu33
发表于 2011-7-31 22:14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善良的死神</i>在2011-7-31 17:45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佩服五体投地</div>
<br>六体啊
捕梦者
发表于 2011-7-31 23:42
遇到什么事觉得奇怪,只要想想是在中国,就都明白了
山东小棍友
发表于 2011-8-1 08:31
山寨特色而已!淡定
碧旗子
发表于 2011-8-2 19:14
算了吧,用GAS跟他干,抬举了他呢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欧米茄小男</i>在2011-7-31 17:38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其他品牌的论坛。。。 话说我很想用GAS跟他的不次于GAS的仿货干一把<img title="点击查看大图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1.gif" border="0" align="middle"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/>
</div><br>
肖祝开
发表于 2011-8-4 12:54
呵呵 这种事很正常嘛
香烟在手
发表于 2011-8-6 00:27
<br>唉 我也从那里买了 到手2个月 忙 刚才出去砸砖 每砸一次 第一和第二节的相接处 就变弯 然后反向砸 再弄直…… 砖不断啊
<br>刚买到的时候 也有过疑惑 一问卖家 被批评个狗血喷头……
yybob602
发表于 2011-8-7 18:16
<br>假货就是假货,要承认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