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langyun 发表于 2011-7-31 19:11

&nbsp;正常正常。习惯就好。卖家总不能说自己的差吧。<br/>

mayil 发表于 2011-7-31 19:45

<br>发现假的就公布 慢慢就没市场了

废柴 发表于 2011-7-31 20:07

见怪不怪&nbsp; 都这样

nj6446 发表于 2011-7-31 20:10

造假卖假的最无耻。&nbsp;

死胖子 发表于 2011-7-31 20:30

在各大摩托论坛忽悠为主...他竟然还理直气壮 果断被喷死

咪叔 发表于 2011-7-31 20:33

比亚乔,卖gas假货的

啊呆来 发表于 2011-7-31 21:01

<br>在他的地盘当然乱叫。。

fu33 发表于 2011-7-31 22:13

<strong><font size="6">&nbsp;在天朝 没有什么是不正常的</font></strong>

fu33 发表于 2011-7-31 22:14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善良的死神</i>在2011-7-31 17:45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佩服五体投地</div>
<br>六体啊

捕梦者 发表于 2011-7-31 23:42

遇到什么事觉得奇怪,只要想想是在中国,就都明白了

山东小棍友 发表于 2011-8-1 08:31

山寨特色而已!淡定

碧旗子 发表于 2011-8-2 19:14

算了吧,用GAS跟他干,抬举了他呢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欧米茄小男</i>在2011-7-31 17:38:00的发言:</b><br/>
       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<br>其他品牌的论坛。。。&nbsp; 话说我很想用GAS跟他的不次于GAS的仿货干一把<img title="点击查看大图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1.gif" border="0" align="middle"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/>

       
</div><br>

肖祝开 发表于 2011-8-4 12:54

呵呵 这种事很正常嘛

香烟在手 发表于 2011-8-6 00:27

<br>唉&nbsp;&nbsp; 我也从那里买了&nbsp;&nbsp; 到手2个月 忙&nbsp; 刚才出去砸砖&nbsp; 每砸一次 第一和第二节的相接处&nbsp; 就变弯&nbsp; 然后反向砸&nbsp; 再弄直…… 砖不断啊&nbsp;
<br>刚买到的时候&nbsp; 也有过疑惑&nbsp; 一问卖家 被批评个狗血喷头……

yybob602 发表于 2011-8-7 18:16

<br>假货就是假货,要承认,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现在卖假货都卖的这么理直气壮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