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米茄小男 发表于 2011-7-31 17:29

现在卖假货都卖的这么理直气壮啊

<br>卖假货的被揭穿了还理直气壮地宣称自己的假货不比真货差,这年代<br/>
<br>

大烙馍 发表于 2011-7-31 17:37

额。这是在哪儿啊

欧米茄小男 发表于 2011-7-31 17:38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大烙馍</i>在2011-7-31 17:37:00的发言:</b><br/>额。这是在哪儿啊 </div>
<br>其他品牌的论坛。。。&nbsp; 话说我很想用GAS跟他的不次于GAS的仿货干一把

星光使者 发表于 2011-7-31 17:40

简直就是个傻逼

paya 发表于 2011-7-31 17:44

卖假货也这么硬气,这的确是个奇怪的社会,所以带棍很有必要!

善良的死神 发表于 2011-7-31 17:45

<br>佩服五体投地

诸葛倍儿亮 发表于 2011-7-31 17:47

一顿牛B吹开满天星斗

hg_jackie 发表于 2011-7-31 17:50

吹大了吧,。。。假就是假,<div><br/></div><div><br/></div>

幽灵的魂魄 发表于 2011-7-31 17:57

要是牛不掰、他敢卖假货吗?

尐無賴 发表于 2011-7-31 17:58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幽灵的魂魄</i>在2011-7-31 17:57:00的发言:</b><br/>要是牛不掰、他敢卖假货吗? </div><font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#f9f9f9">+1</font>

拳头的眼泪 发表于 2011-7-31 18:03

发聊天记录看看

jacky 发表于 2011-7-31 18:10

山寨版,就是牛×

辉煌 发表于 2011-7-31 18:44

&nbsp;催牛畢吧

盐城小爷 发表于 2011-7-31 18:52

<br>楼主公布商家店铺撒&nbsp; 大家以后不要去买了

欧米茄小男 发表于 2011-7-31 18:55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盐城小爷</i>在2011-7-31 18:52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楼主公布商家店铺撒&nbsp; 大家以后不要去买了</div>
<br>店铺:比亚乔&nbsp; 主要在fox那边活动,卖的GAS为假货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现在卖假货都卖的这么理直气壮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