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卖假货都卖的这么理直气壮啊
<br>卖假货的被揭穿了还理直气壮地宣称自己的假货不比真货差,这年代<br/><br>
额。这是在哪儿啊 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大烙馍</i>在2011-7-31 17:37:00的发言:</b><br/>额。这是在哪儿啊 </div>
<br>其他品牌的论坛。。。 话说我很想用GAS跟他的不次于GAS的仿货干一把
简直就是个傻逼 卖假货也这么硬气,这的确是个奇怪的社会,所以带棍很有必要! <br>佩服五体投地 一顿牛B吹开满天星斗 吹大了吧,。。。假就是假,<div><br/></div><div><br/></div> 要是牛不掰、他敢卖假货吗? 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幽灵的魂魄</i>在2011-7-31 17:57:00的发言:</b><br/>要是牛不掰、他敢卖假货吗? </div><font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#f9f9f9">+1</font> 发聊天记录看看 山寨版,就是牛× 催牛畢吧 <br>楼主公布商家店铺撒 大家以后不要去买了 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盐城小爷</i>在2011-7-31 18:52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楼主公布商家店铺撒 大家以后不要去买了</div>
<br>店铺:比亚乔 主要在fox那边活动,卖的GAS为假货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