斩首者 发表于 2009-1-27 10:18

蚂蚁23寸甩棍何时出。

<font face="Verdana">蚂蚁甩棍出了很多18。21的,听论坛说年后又出21终结版的,真么老是这个长度的棍,本人特别喜欢23的在此希望大家支持23的甩棍赶快出来,23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23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</font>

focke 发表于 2009-1-27 10:45

21的不也够用嘛,23的也长不了多少

wjzxht2002 发表于 2009-1-27 10:59

<br>我觉得对于大部分东方男性来说,21寸是兼顾便携和威力的最佳选择,

糖加三勺 发表于 2009-1-27 12:50

23早就出过了,不过后来取消了

focke 发表于 2009-1-27 12:54

当然,最早的一代不就是23寸的嘛

神棍 发表于 2009-1-27 13:10

<br>23就是长那么一点!!真是太经典了!!
<br>我就喜欢23

wangqiong0 发表于 2009-1-27 18:12

支持一下23, 如果除了, 现金入手, 都不等用帖子换了, o(∩_∩)o...哈哈。。

focke 发表于 2009-1-27 19:21

<br>23的我是没多大兴趣
<br>
<br>21的携带都有点不方便

大虾 发表于 2009-1-27 22:29

<br>蚂蚁越来越好&nbsp;&nbsp; 以后肯定会出更多的尺寸的&nbsp;&nbsp; 个人感觉哈哈

qiteng 发表于 2009-1-27 22:34

我也是最喜欢23寸的

vivih 发表于 2009-1-27 22:59

我也喜欢23寸!!!!!!!!!!!!!!!!!!

糖加三勺 发表于 2009-1-28 13:00

我宁愿带18的,自己觉的比较顺手

boboedwin 发表于 2009-1-28 14:18

<br>主要是携带起来不大舒服
<br>
<br>当然自己喜欢就好

大虾 发表于 2009-1-28 17:06

得慢慢来 出的太快反而没有精品了

focke 发表于 2009-1-28 17:09

<br>估计以后各尺寸的应该都会有吧
<br>
<br>不过较常用的还是16、18、21,顶多23也勉强算常用的,再长的用的人就少了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蚂蚁23寸甩棍何时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