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龙 发表于 2009-3-26 22:43

将来要出26的

alanwang 发表于 2009-3-27 06:29

23的能粗点就好了

WWE丶首席↗ 发表于 2009-3-27 06:38

<br>
<br>
<br>
<br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众口难调,个人认为21的最合适,已经够用了,

单钓妖姬 发表于 2009-3-27 09:13

21的已经够用了。。。

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-3-27 09:31

保守估计,应该是下月中旬

wan 发表于 2009-3-27 10:08

弄个长的点双手的,不玩的时候还能挂衣服。

安天闲圣 发表于 2009-4-14 22:52

21的用起来是有点短!

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-4-15 09:43

就是这几天了,等消息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蚂蚁23寸甩棍何时出。